EN
Down Arrow
User Icon
Hamburger Icon
`
SEARCH
X

GAC 网站搜索

搜索
ICANN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GAC 在 ICANN 的多利益相关方代表架构中充当各国政府和国际政府间组织 (International 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IGO) 的代言人。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是各国政府和国际政府间组织 (Inter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IGO) 在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架构中的声音。GAC 根据 ICANN《章程 (Bylaws)》设立,是 ICANN 董事会的一个咨询委员会。GAC 的主要作用是针对公共政策问题,特别是在 ICANN 的活动或政策与国家法律或国际协定之间可能存在互动的情况下,向 ICANN 提供建议。

影响

GAC 在二十多年来一直通过 41 份《公报》, 大量的社群公众意见和许多直接信函向 ICANN 董事会和社群提供信息和建议。

了解 GAC 的职责

成员资格

GAC 中包含 182 家成员国政府和 39 个观察员组织。GAC 成员代表的名册还在不断变化之中。我们随时欢迎新政府成员的加入。

熟悉我们的 成员、观察员及其代表

近期会议

没有要显示的会议